合肥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手册

发布者:张丰全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433

    高学历继续教育

    2023 级新生入学手册

 

 

 

 


 

 

 

      合肥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   12   31   


 

 

   2023 级新生入学须知

     (本须知务必认真阅读)

2023 级新同学:

祝贺您成为合肥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为了顺利报到注册,请注 以下事项: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原因,2023 级继续教育学院新生入学报到注册在 线上进行。

二、新生到录取通知书后务必记住招生老师联系电话或微信,并加入学生  (群名称:合肥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 ) 。今后学校的教学安排、重 通知都将会通过该群发布。

2023 级新生入学报到注册以缴费为准。除学费、教材费以外的任何费

用,都属于乱收费,学生有权拒缴。学费通过网上缴费系统缴纳,学校没有委托 任何个人或中介组织收取学费,切勿上当受骗。缴费截止时间:2023  2 月 26 日,逾期根据《合肥城市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管理规定 (试行) 》取消 学籍

四、教材费是代收代支费用,校本部 2022 级新生教材由学校提供教材版本,自行购买

五、2023 级新生第一学期将在线学习,课程表、开学时间请注意群通知

六、详情请登陆合肥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https://www.cuhf.edu.cn/jxjyxy/

继续教育学院校本部咨询监督电话:0551-88569009。


 

 

 

  2022 级新生各专业收费标准

 

 

 

  

 

类别

      费

 

1

木工程

理工

     1450 元

 

2

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理工

     1450 元

 

3

工程管

经管类

     1320 元

 

4

人力资源管理

经管类

     1320 元

 

5

务管理

经管类

     1320 元

6

市场营销

经管类

1320元

7

工程造价

经管类

1320元

 


   在线缴纳学费流程

亲爱的 2023 级同学:

 

欢迎您成为合肥城市学院的一名新生!在收到合肥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取通知书的同时请在 2023  2 月 26 日前在指定缴费平台上完成线上报名及缴 

线上缴费支持且仅支持微信支付,请保证您的微信有足够余额;

 

、线上缴费流程:

微信扫下方二维码→  即可进入 2023 安徽成人高考报到界面→  点击注 报到进入高校专升本招生页面→  输入身份证号及姓名→  点击信息确 可查询录取专业信息,点击校考缴费可完成线上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