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校领导深入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建筑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及时倾听、深入了解防疫期间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和意见诉求,121日下午,党委书记成祖德、副校长宇晓锋、学生处处长林岳、全体辅导员与35名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零距离交流。会议由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童锐主持。

成祖德强调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学生座谈会是学校畅通信息渠道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从而进一步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学校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营造良好的环境。他希望广大同学要正确对待目前疫情状况,提高个人的防范意识,抵制外来舆论的影响,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的头脑,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踊跃反馈,就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领导敞开心扉。学生的反馈和建议主要集中在公寓热水、教学设备维护、疫情防控、放假时间等方面,与会领导认真倾听和记录同学们的心声,针对各个疑惑进行详细解答,给予现场回应,积极帮助学生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提供合理有效的建议。

次会议的组织召开,旨在进一步增进师生的沟通交流,融洽师生关系,搭建起校领导与同学面对面联系沟通的桥梁也有力地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效性

(作者:王正梅, 审稿:童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