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艺学院】校领导赴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建筑与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127

为加强与教师的工作交流,根据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建筑与艺术学院于128日下午举行了教师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副校长宇晓锋、建艺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师与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蔚芝炳主持。


会上,老师就本职工作和学院发展大计提出自己的看法,分别结合个人所从事的工作,分别从考勤制度、薪酬体系、考核政策、紧缺专业师资引进、人才的培养与稳定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宇晓锋就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


最后,田园指出,教师们是学院发展力量的重要力量,学院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要围绕工作中心,服务发展大局;要切实做好服务,提供坚强保障。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注重民主虚心听取意见,党委班子会认真研究并将工作落到实处,同心协力开创新时代建筑与艺术学院新局面。


作者:王正梅,审稿:童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