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 如何开展科学研究

全校教职工:

为落实学校党委和各级领导对年轻教职工职业发展的期望和满足广大教职工对科研的诉求,为提高学校教职工科学研究能力和对科研项目认识,进一步规范科学研究项目在撰写、经费预算和开展科学研究方面的实操过程等。近期组织开展相关一期学术讲座,现通知如下:

讲座嘉宾:薛教授

:祝家贵教授

讲座内容: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选题及研究对象、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思路和经费预算等相关的科学研究项目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讲座地点:图书馆第二会议室

讲座时间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 14:30 - 16:00

讲座对象:各教学单位的工科类全体教师及对科研感兴趣的行政人员。

重要提示:

1. 主持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及计划申报该类项目和学校校级项目的教职工务必参加;

2.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主要领导和物联网与大数据教研室主任务必现场参加,机电学院其他教师可线上参加。

附:薛峰教授简介

薛峰教授简介

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软件学院副院长

研究方向:大数据与云计算

讲者简介:

薛峰教授,1978年4月生,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人工智能、视觉媒体分析、个性化推荐的研究和开发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安徽省重大科技专项课题1项,其他委托类科研项目项目20余项。在ACM/IEEE Transactions,CCF推荐会议等SCI高水平期刊/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10项,已授权发明专利8项。薛峰教授是安徽省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入选者,合肥市庐州创新团队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