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会办公室招聘启事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3004

工作需要,学院董事会办公室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要求

1招聘对象:中文、哲学、历史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持有毕业证和学位证。

2、招聘条件: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统招本科;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37月1日及以后出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古文功底,熟悉公文写作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敬业精神;

4)熟悉办公室工作基本流程,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二、报名时间

2022年2月23-5日30

三、报名及材料准备

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向应聘者,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

应聘者须如实填写《合肥城市学院应聘登记表》(见附件1)应聘登记表和个人简历发送至rsc@ajduc.edu.cn。邮件名称请以姓名董事会办公室-毕业院校-学历”格式发送;附件请以“姓名—登记表”、“姓名—简历”分别命名。资格审查合格者将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通知本人。

四、其它

1、应聘者必须按要求准备材料,内容不全或与要求不符的,不予受理。

2、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合肥城市学院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联系方式:人事处史老师 0551-88560220。  

       附件:合肥城市学院应聘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