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登山 快乐你我 ——人事处组织部门团建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6

2024年元旦到来之际,为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合作,提高团队凝聚力,同时提升身体素质。1227日下午,人事处集体组织参加了登山 快乐你我为主题的部门团建活动,也是学校倡导体现教职工人文关怀的活动

下午3点半,大家在大蜀山森林公园大门口集合,伴着冬日暖阳,大家迈着轻快的步伐,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路欢声笑语,向山上攀登。

冬日的大蜀山,万物回归本色,深沉静默,山中听松声,有一种褪去繁华,不动声色的美丽。大家感受着自然景物的生命力,欣赏着不同角度的风景,结伴而行,心情愉悦。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登,大家都登上了大蜀山顶观景平台,鸟瞰合肥全景,感慨只有勇于攀登,才能一览无限风光。工作的疲惫一扫而空,心情也变得更加开阔。

下午的户外团建活动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品尝了丰盛的美食,其乐融融,分享生活中的趣事、快乐和收获。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在大自然中体会到运动的乐趣,进一步增进彼此间的理解,既锻炼体魄又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图:罗丽,通讯员: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