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凝聚青春力量,汇入新鲜血液——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0

近日,为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凝聚青春新力量,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11月25日南教104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晶晶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有表决权的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半数,符合有关规定,可以开始本次会议。支部书记介绍大会基本流程,并请第二支部组织委员徐亚兰同志向大会汇报林旭等17位同志的审查情况。

林旭等17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逐一汇报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

其中,周易同志表示,自加入支部以来,自己积极参与支部工作,在思想方面,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掌握一些专业知识技能;在工作上,认真负责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热情;在生活上,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上,会继续总结经验,希望在党组织的培养和帮助下,发扬优点,摒弃缺点,并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而努力奋斗。

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17位同志的主要情况,并对是否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表明意见。最后,由到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会议尾声,书记宣布该17名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正式党员的半数,会议通过了17位同志的入党申请。

书记对17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不忘初心,要牢记加入共产党的初衷;二是要坚持,无论在什么大风大浪面前都要迎难而上;三是争做表率作用,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各个方面起到带头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更希望新加入的预备党员能够戒骄戒躁,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加强党性的修养以及自身素质的锻炼。要以此为新的起点,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至此,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吴晶晶 邱煜婷  审稿:张敬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