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换届大会暨授牌仪式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2022年12月1日,合肥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届换届大会暨授牌仪式在图书馆一楼小礼堂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敬知、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新义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成成,主席黄古月、程益凡等,本次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锐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奏唱团歌。执行主席王成成在大会上做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述职报告,王成成对这一年工作的收获与不足进行了详细总结,也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表达了祝福和期望。张敬知、李新义及王锐为主席团成员及各部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并表示祝贺。

随后,各学生会成员发表竞职演讲,演讲同学激情澎湃,表达了志愿加入学生会及接下来的工作设想,并最终出炉竞选结果: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由张凯歌担任,主席由赵闻起、施周俊两位同学担任,并确定了各部门部长人选。会上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进行授牌。

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和老师位于图书馆后门合影留念。合肥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届换届大会暨授牌仪式圆满结束。通过换届及新成员的加入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力量。

(作者:张世伟 王锐 审稿:张敬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