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锦上添花,齐心协力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新发展党员党徽佩戴暨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0

2022128日下午1245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吴紫珺同志的带领下在南教102教室为新发展党员隆重举行党徽佩戴暨入党宣誓仪式。入党宣誓仪式不仅是新发展党员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生的仪式,更是他们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建国同志;校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金凤同志;本支部纪检委员何诗凤同志;本支部宣传委员王仟喜同志;本支部辅导员江佳庆同志和程海苗同志

会议开始,吴紫珺同志介绍了党徽佩戴暨入党宣誓仪式的议程。

           

佩戴仪式结束后,到场的各位正式党员和新发展党员们,在本支部宣传委员王仟喜同志的带领下全体起立宣读入党誓词。

20土木1班王正华同志代表新党员上台发言。王正华同志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他的思想和觉悟都得到了提高和进步,这一切离不开党组织对他的关怀,领导和介绍人对他的培养教育,以及各位党员同志对他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参加党支部各项工作,在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建国同志上台讲话。马校长在讲话中提及了五个要点,其中马校长在讲话中提到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二十大值得我们去细细品味,并且从中获取力量。并且告诉在场的各位党员同志,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齐心协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有担当、有使命感。最后马校长对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进行了讲解,告诉同学们虽然疫情防控已经放开但是仍需要注意个人防护,比如出入公共场合应佩戴好口罩进行自我保护。会议的尾声马校长真诚地祝愿同学们假期愉快,新年快乐。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会上到场的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认真听讲,会议氛围和谐轻松且严肃认真。

(作者:吴紫珺、闫京皖 审稿:张敬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