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2022年12月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南教102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紫珺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有表决权的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半数,符合有关规定。会议开始,吴紫珺同志首先简短的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程序。

大会按照党员转正规程,首先,由支部纪检委员何诗凤同志向大会报告了13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审查报告。然后,由转正对象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从转正申请中了解到,在预备党员的一年里面,各位预备党员同志在政治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们认真学习,专心科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他们在为人处事方面上乐于助人,团结同学,自觉为群众做出榜样;同时对于自己的不足之处也表明了虚心学习改正的决心。

接下来,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提出转正意见。入党介绍人表明预备党员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进步,作风严谨,尊敬师长,尽职尽责,且在学习上善于思考,注重学以致用。一年来综合素质和思想认识都有很大提高。入党介绍人同意按期转正,并希望能够继续不断的充实和完善自己。

本次会议,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同意票数超过应到会议有表决权党员的半数,同意按期转正。

会议尾声,支部书记吴紫珺同志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最后要求同志们要做到严于律己,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吴紫珺 张志豪 审稿:张敬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