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副校长马建国到土木工程学院指导学院班子例会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10

12月6日下午,副校长马建国到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参加学院班子例会,学院院长雷庆关、党总支副书记张敬知、副院长周海玲、院长助理吴研参加。

会上,周海玲首先汇报学校教务处有关期末教学计划的调整安排;汇报本学期教学质量考核方案及落实情况。

张敬知汇报近期收集的学生对于期末教学计划调整的意见和建议。

吴研汇报当前学院教工居家隔离情况及预计返校时间;传达《关于做好202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雷庆关要求各分管负责人对照学校有关会议要求及文件精神,及时准确地向师生传达最新安排,保质保量做好期末教学有关工作;会议要求辅导员深入宿舍,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广泛听取意见,及时向学院和有关部门反馈意见。

马建国对土木学院的近期工作部署表示肯定,他指出:一是学院要坚持贯彻落实“四项例会”制度,重大事件必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每周要开展工作例会,定期开展教职工全体会议,常态化开展教研室例会;二是学院要形成干事创业氛围,对接年度目标考核,提前谋划;三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共同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作者:吴研 审稿:雷庆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