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建国参加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活动

发布者: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69

12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实验楼北302开展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马建国及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王静主持。

此次会议共三项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王静做交流学习,王静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学、深度学,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党员教师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踏实工作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做好“大思政课”,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尽心尽力。

随后,各位党员纷纷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学习和自身实际积极发言、热烈讨论。

最后,马建国在会上做总结讲话,指出为持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大家需做到参考学习、数字学习、专题学习、深度学习,同时定期形成“组会”的学习交流方式,将“看、想、讲”结合起来。

此次学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同志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团结广大党员教师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勇挑时代重担,用饱满的热情践行党的期盼和嘱托。

(作者:王静  审稿:张敬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