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助学金领导小组评审会议

时间:2018-11-09浏览:916设置

2018118日下午,学院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国家助学金评审会,会议由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小组副组长、分管领导田园副院长主持,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魏宪友,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系主任参加评审会议。

各系汇报了初评情况,学生处汇报了全院评审情况。各系根据2018-2019学年度班级(年级或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中排名,结合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名单及德育、智育等方面进行评审,学生处、教务处、后勤保卫处最终复核。资助中心对初审结果进行了公示。评审小组要求各级单位坚持“公平、公正、择困”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助学金评审细则进行评定,对各系推荐的1301名同学国家助学金材料进行了审查。最后确定王佩佩等1301名同学获得国家助学金初审资格。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学院规定,坚持“公平、公正、择困”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审,圆满完成了2018年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工作。

 

(作者:姚梦亚  审稿:王利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