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系资助工作小组走访慰问贫困生家庭

时间:2018-11-28浏览:963设置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工作要求,根据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学生资助“百千万”走访活动的工作部署,1123-24日,由土木工程系学工主任助理张敬知、17级辅导员陈丽丽、18级辅导员姚靖璇组成的土木系资助工作走访小组前往贫困生家庭实地走访慰问。

此次走访小组重点走访了巢湖周边的贫困生家庭,先后来到巢湖市银屏镇、坝镇,庐江县万山镇以及合肥市瑶海区,为四位土木工程系贫困生家庭送去了慰问金。走访中,走访小组成员深入了解了贫困生家庭情况以及当地的扶贫政策,并与家长亲切交流,传达学校的资助政策,鼓励学生在校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积极进步,不辜负家长、学校及社会的期望。

此次贫困生家庭实地走访活动,为贫困生家庭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的同时,也加深了学校与家长的联系,也让学校更深切的了解到了贫困生的家庭情况,对今后有重点的开展贫困生资助工作提供了方向。

土木工程系高度重视贫困生资助工作,系主任邵艳多次在系例会中强调资助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务必将学生资助工作落到实处,让学校的资助政策真正帮助到家庭困难学生。今后土木工程系将继续加强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与应用,让每一位贫困生都能享受到学校资助的关怀。

(作者:张敬知 审稿:邵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