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林雨

时间:2019-03-08浏览:648设置

   林雨,女,出生于199710月,中共预备党员,管理工程系16财务管理专业学生。进入大学校园的那一刻,这位学生就告诉自己要充实地过好每一天,并为自己定下了奋斗的目标;今天,回望走过的路,她做到了。以后的路还很长,请继续努力着!

          

   在校期间获奖情况:

   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

   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2017-2018第一、二学期学院一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学院三好学生

   2018学年安徽省财税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8学年学院第二届互联网+比赛二等奖

   2016-2017学年学院先进个人

   2017-2018学年优秀部长,优秀助理等荣誉称号

 

                    坚定信念,再走一步就是成功

                                ——管理工程系2016级学生  林雨

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学生,我的学习基础与其他同学相比较差,英语学习更加困难。在学习生活中,有的时候很困惑,但是成功的人寻找方法,失败的人寻找借口,我告诉自己“再走一步就是成功”,坚信着:有志者,事竟成!我坚定信念,用别人休息的时间弥补自己的缺陷,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叩开了成功的殿堂!

   在思想道德上,我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全面发展,不断完善自我。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牢固树立了社会主义荣辱观,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大一时我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大二的时候参加了业余党校的学习,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并于201812月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今后,,我在继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同时,更加注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德智体美等各方面起表率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热心服务帮助同学

   在工作方面,我在大一的时候加入了管理工程系学生会学习部,大二分别担任管理工程系学习部部长和办公室副部长。在此期间,我以服务于同学为宗旨,认真完成各项工作。组织开展了演讲比赛,辩论赛等活动,努力终有回报,各种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我锻炼了个人的组织能力和与同学沟通的能力,更帮助了同学!大一下学期我又担任了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夏老师助理,经过将近三年的学习,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能更好的和同学们交流,为同学们服务。

                    努力学习成绩优异

   在学习方面,我始终铭记,作为学生,首要任务是学习。我从来不是最聪明的一个,但我一向在努力成为最刻苦的一个。进入大学以来,我在学习上从未松懈,始终坚持课上认真听讲,课后及时复习,并且主动向老师或同学请教不懂的问题,无论是酷热难耐的夏天,还是寒风刺骨的冬天,图书馆永远是我学习的主阵地。正因为有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获得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四次学院一等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先进个人等荣誉。

                      勤俭节约积极向上

   在生活方面,我始终保持着勤俭节约,乐观向上的作风。大一暑假,我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在马鞍山农商行实习,大二暑假在芜湖艺新教育辅导班实习。工作期间,态度端正,勤恳踏实,得到领导的一致好评。

   大学期间的社会实践让我在获得历练的同时,更加懂得了如何透过积攒经验让自己更加成熟,透过总结教训让自己更加进步,更加贴合当今社会对大学生的要求,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对社会对国家真正有用的人。

   一个人不管以前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只代表着过去。一切的成绩终究都会成为浮云,不会因为一时取得好的成绩而骄傲,也不能因为成绩一时不理想而气馁。所以,心中就应要有更高的追求,才有继续向前的动力。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不断地努力,才能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完美的将来。我相信我们会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时间还在继续,生活还在进行,我会依然拼搏并且努力着。不断的提高,不停的挑战,争取在各个方面全面发展,相信我的明天会变的更加的完美和绚烂!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