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期间学生食堂用餐明细核对的通知

时间:2019-10-22浏览:2333设置

各位同学:

因暑假期间学院食堂改造,就餐空间有限,学院于7月22日起,调整暑假期间食堂用餐时间和用餐方式,并决定对暑期留校在食堂用餐的同学给予伙食补贴。暑期用餐明细已在学生处网站(http://www.ajduc.edu.cn/xsgzc/2019/1022/c675a12890/page.htm)进行公示,请暑期留校的同学们及时下载查阅,公示期结束后,学院将对符合补贴范围及标准的同学进行补贴。具体如下:

1、补贴范围和标准

已申请及审批通过并发放暑期留校居住证的同学,暑期结束后,根据实际用餐情况,予以补贴8元/天;早、中、晚用餐次数不一致者,按三餐组合为完整天数者予以计算。

举例:早餐20次、中餐22次、晚餐21次,按20天,每天8元予以补贴。

2、用餐明细公示时间

10月22日至24日。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9年10月22日 

附件:2019年暑期学生食堂用餐明细.xlsx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