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时间:2022-06-07浏览:60设置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

大家好!

岁月如梭,韶华悄然,四(五)年的光阴,弹指一挥间,已从指尖悄悄溜走了。顺利通过论文答辩的你们再过几日,就要离开母校,各奔前程,开始人生新的旅程了。慕然回首,共度的美好时光恍如昨日,你们的笑眼还在心间。这四年见证了你们的点滴成长,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庆幸相遇,无憾别离。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社会是展示你们的才能和专业的广阔舞台。在母校的学习,你们已经学会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在毕业之际,你们也必将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材、祖国的希望和未来的建设者。

别离之际,我们向全体毕业生发出以下倡议:

1、我们要坚持一贯的文明行为,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打架,不酗酒滋事,展现毕业生的成熟和历练,给学弟学妹们做好表率。

2、搞好宿舍内卫生,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为维护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尽一份力。

3、爱护公共财物、设施,离校前确保室内家具的完好无损。

4、不在任何地方焚烧杂物,我们号召全体毕业生彻底打扫一次宿舍卫生,将文明留给母校。

5、在毕业之际,应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自觉依照学校离校流程办理相关手续。

6、办理离校手续期间,遵守作息制度,做到安全、文明离校,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7、如有不需要带走的物品,请及时合理处置,或者联系学校志愿者协会将其捐赠给需要的人,为他们提供一份便利。

8、疫情当下,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

碧海扬帆,梦在彼岸。人生的价值在于不断奋斗,无论是踏入社会还是走上工作的岗位,你们代表的都是学校学子的风采。毕业,只是人生旅程的另一个起点,既然选择了前方,注定要风雨兼程。希望你们能在服务社会的同时实现人生的追求,在报效祖国中得到人生价值的升华。

当你们踏出校门走向社会,学校收获的是教书育人的欣慰与欢乐。扬帆起航,载着梦想和希望,踏步前行,驶向成功与未来。愿你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秉持“明德、爱国、善进、匠心”的校训,不断上进,报效祖国。

在此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能够“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不负理想,为梦扬帆,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合肥城市学院

 学生处

 2022.6.7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