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时间:2022-10-11浏览:10设置

10月10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2022和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林岳主持。

会上,林岳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二级学院就各自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就目前遇到的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二级学院分别发表观点,在就业规划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学生积极参加宣讲会,让学生养成先就业、再择业意识,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田园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就业是民生之本,董事会、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现已形成了分管领导主抓,职能部门统筹,二级学院为主,全员参与的工作模式。要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发掘各种资源,力争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二是要进一步跟踪、指导、服务2022届就业工作,达到并力争超过全省普通高校平均水平,就业信息要坚持真实可靠,就业数据要实现周报制,稳步完成2022届就业工作。三是要全面启动2023届就业工作。毕业班辅导员要全方位了解就业工作流程,相关部门要做好业务培训工作。四是要夯实、压实、落实责任主体,齐心协力助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高效发展。

(作者:程新洲 审稿:林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