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18浏览:266设置

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滨湖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学工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学生处(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林岳主持。

会上,林岳就近期相关案例进行通报。并要求各专业在现有小程序打卡的基础上,每晚十点进行花式拍照打卡,杜绝翻围墙、夜不归宿等问题的出现。

田园结合案例,要求全体学工队伍要重点关注校园安全问题,要清楚地认识到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克服麻痹思想,在安全问题上不松懈、不大意。对于近期出现的学生违规出入学校的行为问题,将严肃处理。针对学生宿舍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要继续加强宣传教育,隐患苗头及时发现、及时处理。

针对辅导员工作问题,田园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换位思考,关心关切关爱辅导员,设身处地的帮助辅导员解决困难,一同与辅导员教育引导学生全面发展。针对各类评奖评优等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相关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耐心、细致地做好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适逢二十大召开之际,重申相关学生工作、安全工作,有助于和谐校园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氛围。

(作者:程新洲 审稿:徐俊)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