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时间:2022-12-23浏览:10设置

12月24日至25日是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日子。为给考生提供更好的考研环境,助力2023届考研学子圆梦,合肥城市学院(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一‘研’为定  一战成硕”送考活动。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林瀚,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杨彦友,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处有关人员参加送考活动。

12月22日,学生处分别在滨湖校区图书馆就业服务大厅以及北城校区综训楼举办了考研签到仪式。考研礼包含有一个帆布袋、一套考研文具、一个寓意“心想事成”的橙子、一条费列罗巧克力、一张寓意通往成功之站的车票以及防疫口罩两枚、湿巾一包。

12月23日中午,两校区二十六辆送考车整装待发,力将每一位考研学子都送达指定考点。

发车前,董事长林瀚、副校长田园登车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林瀚叮嘱考研学生们:“希望大家在考场上不要紧张,沉着应对,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加油!”田园反复提醒考生,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中午12:30,在校领导及各毕业班辅导员的殷切瞩目中,二十六两爱心送考车驶离校园,奔赴通往成功之路。

无数次的挑灯夜读,就是为了明后两天的战斗,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愿你们合上笔盖的刹那,有着侠客收剑入鞘的骄傲,星光不负赶路人,各位学子我们一“研”为定。

 (作者:程新洲 审稿:林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