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百企进校,搭就业桥梁,助青春梦想- - 学校成功举办2023届就业市场(三)

时间:2023-03-10浏览:44设置

本网讯:3月9日下午14:00,合肥城市学院(原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在滨湖校区体育馆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市场(三)。本次招聘市场共有116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提供1575多个就业岗位,千余名在校毕业生参与其中。

中共合肥市城乡建设领域协会党总支书记章斌,中共合肥市城乡建设领域协会党总支副书记、合肥市建筑工程协会会长孙业飞等相关协会领导一行,在学校校长祝家贵,副校长田园,学生处处长林岳,副处长徐俊以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考察了毕业生招聘会现场。校领导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人才需求、招聘效果等,用人单位对此次招聘活动提供的就业服务与帮助予以称赞。

本次就业市场吸引了安徽津利能源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国合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安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省鹏洋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志成建设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宁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公司前来纳贤,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

参会用人单位提供的岗位涵盖我校2023届毕业生22个专业,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咨询交流、投递简历的毕业生络绎不绝。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在互动交流中均有收获,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现场签订就业协议,多家用人单位当天下午即进入专场宣讲、面试等环节。

本次招聘市场的用人单位由学校与合肥市城乡建设领域协会共同主办,学校与协会共同邀请了规模较大、有影响力、人才需求多、专业吻合度高的各类用人单位参会,促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向基层地区、重要领域输送毕业生,为广大毕业生打造更多优质就业平台。

本次就业市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还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有效促进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保障了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

(通讯员:单新乐)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