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原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四) 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二)

时间:2023-03-16浏览:10设置

本网讯:3月15上午2023年春季校园“招才引智进高校”校园引才专项活动——合肥城市学院(原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市场(四)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二)北城校区综训楼一楼大厅举行

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刘家琪副院长梁颖党总支委员胡泽春肥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许铁柱肥东县委组织部人才办闫梅肥东县共青团张欣慧安巢经开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童贤奇学生处科员单新乐以及北城校区毕业班辅导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专场招聘活动共有安徽尚德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安邦化工有限公司、中科合肥煤气化技术有限公司等三十家优质单位集中来校选聘合格毕业生,招聘专业生涵盖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联网工程等五大专业门类,600余名毕业生共赴这场招聘盛宴。

校领导深入就业市场招聘会,调研毕业生求职心态、企业人才需求,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他首先参观了就业市场并与用人单位进行相关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岗位情况部分企业招聘负责人表示目前就业形势严峻,以学校为平台举办的双选会,能更好拉进学生与企业的距离,让学生更全面的了解企业,有利于为学生正式步入社会打下良好基础并在招聘活动中找到合适的职位。

当前正处在毕业生求职就业高峰期,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我校将进一步整合就业资源,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平台,全力促进我校应用型人才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单新乐,通讯员:程新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