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安徽省国企招聘活动

时间:2023-03-20浏览:10设置

本网讯:为更好的吸引省外人才资源来皖就业,鼓励省内人才资源留皖就业,落实国家“促进就业”政策,推动皖地经济高速发展。安徽省于3月18日上午在安徽省人才市场举办了“2023年全省国有企业专场现场招聘会”,学校积极组织参与,由学生处单新乐老师带队,携我校343名应届毕业生现场参会。

本次招聘会有安徽皖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煤第三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安徽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60余家知名国有企业前来纳贤。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咨询交流、投递简历的毕业生络绎不绝,他们各持己“简”,都希望能在这里找的属于自己的心仪工作,我校应邀参加的毕业生们精神饱满,以绝佳的状态向企业介绍自己并投递简历,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用人单位。

本次招聘活动坚持国家方针政策,为广大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通过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我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有了更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这既增强了毕业生面试的经验,又丰富了他们的视野和格局,对于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裨益良多。同时,我校将持续落实就业工作,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开拓就业渠道,稳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文:单新乐,通讯员:程新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