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时间:2023-10-11浏览:11设置

本网讯:为树立先进典型,营造良好学风,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激励作用,10月10日上午十点,学校在滨湖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加本次评审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主持。

会上,田园宣读《关于调整合肥城市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校字〔2023〕79号),解读国家奖学金相关文件。各学院逐次汇报学院评审情况,一一介绍学院推荐人选情况,学生处汇报各学院推荐人选审核情况,教务处、后勤保卫处、财务处进行最终复核情况。评审小组对各学院推荐的14名同学进行讨论,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查。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在审核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审细则进行评定。并结合2022-2023学年专业成绩排名、综合考评排名及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进行评审。经过评审领导小组审核,同意王洁等14名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候选人上报。会后,学生处将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田园做评审会总结讲话。他表示,在符合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各学院通过公开答辩的方式确定国家奖学金人选,是很好的创新模式,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青春风采的广阔舞台,更是发挥了国家奖学金在学生中的先进激励和榜样引领作用,充分激发学生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激励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促进我校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完善、做实做细国家奖学金政策宣传、评审工作,更好发挥资助育人功能,以此激励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努力奋斗。

 (图/文:姚梦亚,通讯员:程新洲)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