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27    访问次数: 371



院字〔20205


院属各部门:

疫情就是命令、防空就是责任。为确保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按省教育工委教育厅要求,经研究,决定成立我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

组  长:林  瀚 董事长、党委副书记

李义宝 党委书记

常务副组长:王志建 副院长

副组长:马建国 副院长

魏宪友 党委副书记

田  园 副院长

杨彦友 副院长

成  员:后勤保卫处、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就业处、财务处、对外合作处、图书馆、科技处、工会、团委、土木工程系、建筑与艺术系、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管理工程系、思政教研部、基础部主要负责同志。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设在后勤保卫处。主要负责全院疫情防控日常工作的组织实施,督促各部门、各系部、各后勤保障(经营)单位按照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系部、各后勤保障(经营)单位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建立本部门、单位防控机制,采取相应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地。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2020127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