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会议纪要第[2021]11号 2021年4月28日

   发布时间: 2021-04-28    访问次数: 103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会议纪要


75期  〔2021〕第11

院办公室                              2021428

直线 6


427日院领导专题会


2021427日上午,马建国副院长主持召开专题会,院领导林瀚、李义宝、王志建、魏宪友、田园、杨彦友、宇晓锋出席,办公室主任王利康列席。

会议研究了疫苗接种准备、机电学院搬迁条件保障等工作,专题学习了全国职教大会精神,具体是:

一、会议认为,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会议要求,防疫办要按照要求尽快做好接种场地的条件保障工作,按照地方政府安排的时间节点安排师生有序接种,如接种当天有课程的,可直接将课表安排转为疫苗接种安排表;要调研在肥其他高校的做法,同时保持与地方政府做好沟通协调,妥善做好我校毕业年级学生的疫苗接种工作。

二、会议要求,机电学院搬迁的各工作组要按照预定搬迁时间节点,逐步扎实推进搬迁的各项准备工作;条件保障组要尽快拿出宿舍、办公区、教室、实验室、学生活动中心、食堂、运动场、图书馆等条件建设的具体方案及进度安排,确保师生入住时各项基本条件具备。

三、会议通报了510日独立学院转设后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合肥城市学院揭牌仪式筹备方案及合肥城市学院6枚一级单位印章启用及管理事项。






















报:院董事会、党政领导。

发:各系(部)、处室。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