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会议纪要第[2021]12号 2021年4月30日

   发布时间: 2021-04-30    访问次数: 130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会议纪要


76期  〔2021〕第12

院办公室                              2021430

直线 6


五一放假期间安全工作及

揭牌仪式筹备工作专题会


2021430日上午,马建国副院长主持召开专题会,党委书记李义宝,对外合作处处长何旵升、办公室主任王利康、教务处处长陈大伟、学生处处长林岳、后勤保卫处处长祝杰、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范慧娟、图书馆副馆长孙学帅、人事处副处长金凤参加。

会议研究了五一放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和合肥城市学院揭牌仪式筹备工作,具体是:

一、会议对五一放假期间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校园安全保卫等安全稳定工作任务做了布置,分别是:党委办公室做好舆情监测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工作,防疫办抓好师生及校园总体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学生处负责假期学生安全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人事处负责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人事处、学生处分别发布致师生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后勤保卫处负责假期安全巡逻和校园安全排查整顿工作,院办公室要落实安全稳定工作报告制度。

二、会议对合肥城市学院揭牌仪式筹备工作做了布置。一是来宾签到、茶歇地点设在荫桐书院,具体布置任务由院办公室负责;二是校外政府单位来宾由办公室王利康主任联系对接,十所高校的来宾由办公室季修栓副主任联系对接;三是会场布置由王利康主任牵头布置,会议材料由季修栓副主任负责起草制作;四是引导员由教务处陈大伟处长遴选安排,由办公室季修栓副主任负责对接;五是揭牌仪式9:30准时在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独立学院转设后高质量发展论坛随后在一楼小报告厅举行,学生不参加论坛,来宾午餐安排在教工餐厅自助餐。六是仪式前一晚季修栓副主任负责在宾馆接待。










报:院董事会、党政领导。

发:各系(部)、处室。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