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会议纪要第[2021]24号 2021年7月7日

   发布时间: 2021-07-07    访问次数: 167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会议纪要


88期  〔2021〕第24

党委办公室                              202177

直线 6

76日院党政联席会决议

202176日下午,李义宝书记在滨湖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院党政领导林瀚、马建国、王志建、魏宪友、田园出席,办公室主任王利康、学生处处长林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季修栓列席。

会议布置了学院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工作,审议了2021年度辅导员奖励津贴发放名单,决定:

一、根据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学院组织480名师生党员代表于71日早7:50集中到学术报告厅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务必参加集中收看;其他没课师生要通过手机、网络等方式按时收听收看,有课的师生要及时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回放;由党委办公室负责全院收听收看的具体组织工作,各系部处室由党总支、党支部负责组织。

二、专职辅导员奖补推荐名单,我院11个名额,由学生处按照省教育工委教育厅规定条件,通过民主投票方式推选、党委书记审定后上报省教育厅。学生处要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规定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制定专职辅导员奖补扶持办法,经学院审定后由党委发文公布执行。




















发至:各院系、院属各部门。

抄报:党政领导。

党委办公室                               2021630日印发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