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会议纪要第[2021]25号 2021年7月13日

   发布时间: 2021-07-13    访问次数: 339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会议纪要


89期  〔2020〕第25

党委办公室                              2021713

直线 6

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决议

2021712日下午,马建国副院长在滨湖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院领导李义宝、赵治滨、魏宪友、田园、宇晓锋出席,办公室主任王利康,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徐俊,人事处副处长罗丽、金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季修栓列席。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就业指导处关于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经研究决定:

一、为进一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负责制,成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推进落实领导组,具体是:

组  长:李义宝、马建国

副组长:王志建、魏先友、田园(常务)、杨彦友、宇晓锋

成  员:就业指导处、学生处、人事处及四个系(院)党政负责人,全体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各专业负责人,相关专业任课教师

系(院)成立由分管院领导任组长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推进落实领导小组,分别是:

1.土木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推进落实领导小组

组  长:马建国

副组长:邵艳、范慧娟

组  员:本系2021毕业班辅导员、各专业负责人、相关任课教师

2.建筑与艺术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推进落实领导小组

组  长:王志建宇晓锋

副组长:蔚芝炳、王利康

组  员:本系2021毕业班辅导员、各专业负责人、相关任课教师

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推进落实领导小组

组  长:田园

副组长:梁颖、张敬知

组  员:本院2021毕业班辅导员、各专业负责人、相关任课教师

4.管理工程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推进落实领导小组

组  长:魏宪友

副组长:曹泽、罗丽

组  员:本系2021毕业班辅导员、各专业负责人、相关任课教师

上述领导组在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后即自动撤销。

二、为确保完成7月份和8月份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建立分系(院)分专业的就业工作包保责任制。对于如期完成就业目标任务的,在给予现有就业促进措施相应奖补的同时,酌情给予一定奖励,并优先评优评先;对于未如期完成目标任务的,酌情给予处理。

三、本周三,分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推进落实布置会。学校利用微信群和校园电子屏等方式每天通报就业推进工作进度。





报:院领导。

发:各系(院)、有关职能部门。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