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合肥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5    访问次数: 98

 

为了加强合肥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的领导,决定成立合肥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根据国家、省、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的总体要求,统一领导合肥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组织落实国家、省、市网络与信息安全办公室关于国家基础信息网络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保障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各项重大部署。

组织审定合肥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的发展战略总体规划、重大政策、管理规范和技术标准。

组织审定《合肥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管理办法及应急预案》(详见附件)。

(五)承担网络与信息安全系统应急领导小组的职能。

(六)完成上级交办的有关事项。

二、领导小组组成

组 长:李义宝  马建国  

成 员:王志建  魏宪友  田园  杨彦友  宇晓锋 王

三、领导小组办公室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作为其办事机构,具体组成为:

主任:王利康  副主任:季修栓 胡晓锋(常务)

   成员:何旵升  林岳  陈大伟  蒯智林  王松  张鹏  张同申

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主要职责是:

(一)具体承担合肥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监督管理的日常工作。

(二)研究提出合肥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的发展战略、总体规划、重大政策、管理规范和技术标准。

(三)组织开展管理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工作。

(四)组织编制合肥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督促落实。

(五)承担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工作小组的职能。

(六)承办领导小组召开的会议和重要活动,落实领导小组的议定事项。

(七)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有关事项。

                     

附件:合肥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管理办法及应急预案.doc

 

 

合肥城市学院

2021年10月25日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