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岗集校区常态化防疫防控例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9]发布者:[院办公室]浏览次数:534

冬季已至,常态化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院始终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院常态化疫情防控领导组之下分别设立了黄麓校区、岗集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构,慎终如始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特别是冬季防控各项工作,学院防疫工作平稳、有序。

11 16日下午,防疫办公室到岗集校区检查常态化防疫工作,并召开集校区防疫会议,传达了学院防疫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并对岗集校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一系列部署。

会后,防疫领导组副组长魏宪友副书记率院办公室主任、防疫办公室副主任王利康和后勤保卫处副处长蒯智林实地检查、指导岗集校区防疫工作,有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魏书记一行先后巡查了综合实训楼、学生餐厅、图书馆、宿舍、校门及校园周边等人员流通量较大区域疫情防控及场所、设备消杀情况,对防疫物资和消杀记录等进行了检查、核对,与校区物业、安保单位进行充分沟通,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区域和环节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校区防疫责任部门、单位和有关责任人表示坚决落实学院部署,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意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继续守护平安校园,竭尽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据悉,今年8月份学院岗集校区启用以来,我院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领导下,建立常态化疫情及其他传染病防控校地协同、联防联控机制,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有序开展,校区整体平安祥和。

 

(图/:陈倩茹  审稿:王利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