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一起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1-14]发布者:[院办公室]浏览次数:194

土木系工会小组组织工会生日会

 

   为加强土木系教职工的沟通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和谐的工作氛围,17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工会小组举办了以“迎新年•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工会生日会活动,全系教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共计27人参加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新年茶话会,系主任邵艳、系党总支副书记范慧娟、主任助理周海玲、吴研分别为各位老师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勇攀高峰,再创新的业绩。各位老师也畅所欲言,不管是生活工作中遇到的趣事,还是业务上的宝贵经验都一一和各位老师分享。

接着为1月份过生日的三位老师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端上桌,系主任邵艳为三位老师送上亲切的生日祝福,3位老师表示今年的生日会过的有意义很开心,希望以后多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紧接着如火如荼的桌游活动开展起来,一部分老师两两配对,抽签分组,开启火热的“掼蛋”游戏,过程中,选手们个个聚精会神、默契配合,既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展示了个人牌技水平,大家以牌会友,加深了感情。另一边进行着“捉狼人”游戏,老师们思维敏捷,认真分析,将演技发挥地淋漓尽致,活动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以增强团队协作精神为宗旨,既舒缓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加强相互间的交流,也增强了全系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今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教育教学的工作中去,为建设和谐幸福的合肥城市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吴研 审稿:范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