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粽叶飘香 —合肥城市学院端午节记事

发布时间:[2022-06-03]发布者:[院办公室]浏览次数:202

又是一年端午节,情浓粽香飘满街。浓浓粽香,绵绵情长。在端午到来之际,为感谢全体教职工一直以来的辛勤努力,531日下午,合肥城市学院工会心系教职工,为全体教职工发放端午福利,让教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上午9点,福利发放工作在工会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开始,大家相互配合、搬运、分配、发放......各部门代表积极有序地到现场领取福利,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一箱箱饱含着学校关爱与祝福的端午礼包“奔赴”到各个岗位,传递到每一位教职工手中,送去每一户家庭。

端午节是我们的传统节日,是人们对生命、自然、美好人格和幸福生活的歌颂与期盼。端午节之所以特别受到大家的喜爱,还源于人们对于民族传统文化的自信认同。在全球化的时代,世界文化大融合的今天,增强民族凝聚力,传承屈原所代表的爱国文化精神,将文化传承融入民俗节日中,让优良的民族文化传统在现代生活中得以延续新生是我们的使命。

工会将这样的使命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工,也将以更多的实际行动表达学校对教职工的重视与关爱,打造令教职工充满幸福感和归属感的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