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15]发布者:[院办公室]浏览次数:145

  2022年11月11日下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合肥城市学院教职工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本届运动会全员踊跃参与,共设置了5类比赛项目,分别有:投壶、踢毽子、摸石过河、传递呼啦圈和无敌风火轮。每一个比赛项目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是增强大家团队协作的能力。这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参赛的每一位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彼此加油助威,欢呼喝彩,洋溢着热情与喜悦。

  

本届运动会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沟通。充分为大家搭建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平台。教职工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