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巾帼,花香满溢”校工会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发布者:[院办公室]浏览次数:68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烈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女教职工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由合肥城市学院工会主办的“魅力巾帼,花香满溢”活动于202338日下午成功举办。

  

   3月8日上午准备工作开始,校工会组织各分工会为女性教职工分发电影票和花束,鲜花朵朵,送上浓浓的节日关怀与祝福。

  

   3月8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全体女性教职工开展春日踏青活动。平日辛勤耕耘的老师们,漫步在滨湖湿地公园中,感受春意融融,花香满溢。

  

   本次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走进大自然,放松身心,感受自然之美,生活之美,感受到学校对女职工的深切关怀和关爱,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自信的步伐在工作中焕发巾帼风采,尽显情怀担当!

                                                                    (通讯员:许幼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