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迎接挑战,茶话鼓励成长

发布时间:[2023-10-07]发布者:[院办公室]浏览次数:30

2023年9月28日,学校基础部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举行了一场温馨的茶话会。基础部全体教师出席会议。茶话会以“结合学校发展 畅谈个人计划”为主题,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分享着自己在教学中的成果和困惑,表达了在学校发展中要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科研水平,坚持立德树人,坚定理想信念,引领大学生积极投身崇德向善的道德实践,帮助他们健全良好的人格,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茶话会上,吕主任以自身的经验和教育理念,鼓励青年教师要勇敢面对挑战,强调了青年教师在学校教育事业中的重要性。作为年轻一代的教育工作者,教师肩负着培养未来社会栋梁的责任和使命,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和创新。只有把握机遇,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专业素养,才能在教育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随后,吕主任向每位老师送上了美好的节日祝愿,鼓励大家积极探索教育的新思路,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