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30]发布者:[院办公室]浏览次数:36

10月27日下午,合肥城市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体育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身心健康。各院部老师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各个院部为单位共7个参赛团队,报名人次300名。运动会共设置6个比赛项目,分别有:趣味保龄球、踩气球、摸石头过河、九宫格飞盘、纸张传递、拔河比赛。每一个项目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在比赛过程中,参赛的老师们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彼此鼓励,共同为荣誉而拼搏。在这次趣味运动会上,我们不仅目睹老师们竞争超越的精彩,更看到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豪迈。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校领导对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高度重视。今后,学校还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享受到更多快乐与健康。

(图/文:许幼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