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联动 共谋未来

发布时间:[2024-01-17]发布者:[院办公室]浏览次数:17

112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我校校办公室、组织部、财务处、科技处、对外合作处、网络管理中心六个部门联合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团”心聚力  遇“建”美好 的团建聚餐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团队凝聚力,深化员工间的交流与理解,提升团队协作精神,共同促进学校发展新篇章。

当天晚上,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共享美食,畅谈工作心得与生活趣事,活动现场洋溢着浓厚的团队和谐氛围。部门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全体员工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的辛勤付出表示了高度赞赏,并对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鼓励大家继续秉持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共同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此次团建聚餐不仅是一次情感的交流,更是一次精神的凝聚。在未来的日子里,教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齐心协力,共同为实现学校的战略目标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诠释“团结就是力量,合作才能共赢”的理念,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本次活动在一片温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留下了难忘的记忆,也激发了全体成员对于未来工作的无限激情与期待。

                                       (通讯员:许幼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