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校工会组织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主题讲座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发布者:[院办公室]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上午,正值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融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校工在滨湖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组织开展“关爱女性,关注健康”三八节主题讲座,并为全校女性教职工发放节日礼包

活动通过现场宣讲的方式,向女性教职工们详细讲述了女性三大癌症的预防,女性心脑血管疾病的防治和女性日常保健知识、心理健康及亚健康的综合防治三大方面的知识。号召广大女性同胞关注身心健康,增强女性群众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讲座内容获得了女教工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很受用,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女性教职工自我关爱意识。

活动结束后,各院部合影留念,大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女性风采、女性美德、女性力量,发挥女子“半边天”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昂扬的斗志为我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通讯员:许幼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