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8-07-31浏览次数:928

2018716日上午10:50,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林瀚,院长张伟林,执行董事赵治滨,党委副书记魏宪友,副院长田园、吴约出席了本次会议,各系主任、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参加录取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田园主持。



田园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安徽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介绍了成立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招生录取机构的设置及组成人员,并解读了招生各工作组的组成及职责,要求招生工作务必要公平、公正、公开、安全、有序地开展。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本组工作进展情况做汇报,对高招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院长张伟林对我院近期组织的招生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为招生工作做出辛勤奉献的各部门、各系领导老师。他对2018年普高招生录取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招生是常规的工作,各部门要各负其责,责任到人;二、招生工作人员要熟悉招生政策文件,要求考生具备特殊要求的需要严格把关;三、加强招生录取的保密工作,考生数据不要泄露,录取通知书寄发要认真细心,各个环节应避免出错;四、招生工作要在纪委全程监督下,做到阳光招生、规范招生,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学院普高招生工作圆满完成。(作者:汪天雄;审稿:范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