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8-07-31浏览次数:782

连日来,我院2018年普通本科录取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730日上午,副院长田园、各系主任、阅档人员来到录取现场,进行了安徽省文理科的阅档工作,辅助招生工作人员完成安徽省文理科的平行志愿录取。

730日下午,学生处处长王利康、副处长范慧娟与2018级新生辅导员座谈,再次强调了新生辅导员的重要工作职责和工作使命,要求各新生辅导员全力以赴为即将开始的新生辅导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为迎接2018级新生顺利进校做好系统服务工作。

截止730日晚,我院已完成广东、浙江、上海、山东、江苏、辽宁、河北、江西、天津9个省份的录取工作。安徽省完成了艺术、平行志愿的录取工作,理工2名退档进入征集计划。2018年各省市的招生录取工作预计将在8月中旬结束。

我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招生录取工作中认真贯彻教育部《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十严禁”、“六不准”、“30个不得”的招生禁令,落实招生人员的工作责任,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阳光录取”原则,严格遵守录取工作程序和流程,确保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作者:郭书恒审稿:范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