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院领导走访慰问,各部门坚守岗位,学子辛勤备战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18-08-06浏览次数:1631

201883日,冒着高温酷暑,院长张伟林、副院长田园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学生处(招生办)、就业处、办公室、图书馆、后勤保卫处等部门一线教职工,关切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在招生录取工作现场,院长张伟林、副院长田园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录取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录取工作流程,认真查看了录取进程,听取了招生办对我院2018年招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截止84日,学生处(招生办)圆满完成广东、浙江、上海、山东、江苏、辽宁、河北、江西、天津、河南、重庆、湖北、安徽、海南14个省的招生录取工作,已经寄发了安徽、广东、山东、辽宁、浙江、江苏、江西、河北、上海9个省的录取通知书。随后,院领导实地调研学校暑期施工改造工程情况,详细询问了各项工程的施工进度和现场管理情况。


              


    在考研自习室,院长张伟林代表学院向备战考研的学子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永不言弃,并在学习过程注意劳逸结合,照顾好自己的身体,用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并表示学院将是所有考研学子的强大后盾,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考研条件,做好考研服务工作。副院长田园分析了考研这一选择对学生自身今后学习、生活的重大影响,他叮嘱同学们要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复习备考要坚持到最后一天,如此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最后,院长张伟林祝愿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暑假期间,我院有200多名2015级考研学生留校学习,后勤保卫处将学生食堂一楼大厅北侧改为了考研学习区域并开启空调,在炎炎夏日为考研学子送上一份清凉和支持。院团委选拔了多名优秀学生到巢湖市各个乡镇政府挂职锻炼。学生处完成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业务高校生源地续贷声明审核工作;对2018级专职辅导正在进行系统、专业的培训;对2018年学生手册规章制度进行了修订、编辑;与承训部队对接了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2019届毕业生就业在即,就业处正在进行就业用人单位对接工作,时刻为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工作做好准备。



    对于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一线教职工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自己的岗位继续发光发热,保证质量、按时按质完成各项暑期工作,为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考研学子们继续冒着酷暑,不懈奋斗,努力学习;挂职实习学生将秉持学院的优良作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扎实开展好校地共建工作。(作者:郭书恒审稿:范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