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助下载打印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科目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1569

各位专升本考生:

我校2022年专升本招生专业科目考试将在7月3日举行。考生的报考信息已导入我校2022年考试招生报名考试系统,请各位考生于6月26日开始扫描如下二维码,凭本人的手机号码+短信验证码或者本人身份证号(考生号)+姓名登录系统,确认本人考试信息准确无误后点击准考证下载。

 

 

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合肥城市学院2022年报名考试系统操作说明》,后续相关招生录取工作,我校会及时在招生官网(http://www.cuhf.edu.cn/zsb/)统一通知,敬请各位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考取理想成绩!



合肥城市学院2022年报名考试系统操作说明.doc


安徽省2022年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科目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

 

合肥城市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