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重要提示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2304

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将于7月2-3日举行,现将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 考生应自觉服从属地(考试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自觉履行疫情防控“四方责任”中的“个人责任”。


2. 考生参加考试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健康承诺书》,提供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配合考点开展安康码、行程码两码联查等防疫措施。


3. 所有考生须密切关注报考院校所在地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提前安排好行程,主动落实疫防措施,及时到达报考院校所在地。如确有因疫情管控等措施不能按时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6月29日20:00前主动向报考院校报告本人具体情况(包括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码、滞留地、滞留原因、手机号码等信息)。


疫情形势复杂多变,考试组织须相互配合,共同应对。请各位考生务必充分了解考试地疫情防控政策,密切关注省考试院和招生院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6月29日


        合肥城市学院接听专线号码:0551-88561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