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专业科目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打印准考证)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3-04-16浏览次数:4035

各位专升本考生:

合肥城市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专业科目考试将于4月23日上午09:00在滨湖校区(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书香路1号)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科目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于4月17日17:00开始,登录我校招生管理系统自助下载打印专业科目考试准考证。系统通道:扫描如下二维码,凭报名时本人留存的手机号码+短信验证码或者本人身份证号+姓名登录系统,先确认本人报名信息准确无误后,再点击准考证打印按钮,下载本人准考证,并核准本人信息和考试信息。如有问题,请上班时间联系我校招办处理(电话0551-88560222、88561222)

 

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合肥城市学院招生管理系统操作说明》。后续有关工作我校会在招生官网(http://www.cuhf.edu.cn/zsb/)上统一通知,敬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二、考试要求

    1. 考生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的身份证、准考证及必备考试用品,规划好赴考路线,做好自身健康防护,按时到达我校滨湖校区,并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有序错峰进入校园。

2.考前45分钟,考生在考场楼宇入口处排队等候,依次进入考场,认真核对考场号和座位号等信息。开考铃声响起后,禁止考生进入考场参加当次科目考试。考试结束方可交卷出场,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3.报考环境设计专业的考生须自备相关绘工具;报考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考生,除自备相关绘工具外,还需自带画板(要求无任何与专业内容相关图形及图案)。温馨提示:艺术类两个专业科目二考试结束时间较晚,请考生注意提前准备饮食,从容考试。

三、诚信考试

1.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各种具有通讯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若发现考生携带通讯设备,无论是否使用,一律按作弊处理。

2.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均实行全覆盖、全时段视频监控和录像。考生严格遵守考试关规定,诚信考试。对于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确定的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法律责任。

    3.请各位考生保持良好应考状态,发挥真实水平,努力取得优异成绩!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附件:合肥城市学院2023年招生管理系统操作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