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科目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者:招生办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45

合肥城市学院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专业科目考试于4月23在滨湖校区(黄麓科教园)举行,为广大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特温馨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

合肥城市学院的考生专业课考试时间为4月2309:00开始具体考试时间见下表:


专业课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专业课科目一

4月23日上午9:00-10:30

专业课科目二

4月23日上午10:45-12:15

注: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科目2专业实践综合考试时间为:4月23日上午10:45-12:45,考试结束时间较晚,请参加这两门考试的考生根据需要,提前自备饮食,在第一场考试结束后休息期间及时补充。

二、考试地点

专业课考试地点设在滨湖校区(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书香路1号)。考生统一从学西大门(书香路)出入学校门口及考场楼宇处安排志愿者提供引导服务。

三、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于4月1711:00后登录合肥城市学院招生信息网根据通知引导打印本人专业课考试准考证。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学校发放的专业科目准考证参加考试。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电话0551-88560222、88561222、88565558咨询,或加入学校考试通知QQ群(群号:241302098,658057638)联系管理员老师处理。

四、考场纪律要求

考生应诚信参加考试,自觉遵守国家教育考试规定,对发现的考试违纪、作弊等行为,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规定程序进行处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涉及到违法等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五、注意事项

1.423天有雨,温度偏低,请考生们注意保暖和携带雨具,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安全顺利赴考;

 2.本次考试考点设在我校滨湖校区(黄麓科教园书香路1号),请考生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出行方式。为方便考生有序进入校园,学校大门于当天早晨07:30开始放行,请考生凭准考证入校,服从志愿者指引进入未设置考场的东教学楼避雨、休息

 3.考试期间仅允许考生本人持准考证进入校园校外车辆和送考人员不得进入,感谢配合

 4.除必备考试用具外,其他物品,特别是通讯工具和具备存储功能的电子产品不得带入考场,请考生进入考场前将有关物品放置在考场外指定位置。参加艺术类专业科目二考试的考生,须自带绘图工具,是否带画板根据考生自愿。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诚信参考,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