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劳动开创未来,奋斗实现梦想。近年来,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进程中,我校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分子和先进典型,他们有的在教学创新前沿潜心研究、奋力攻关,有的在教书育人岗位上诲人不倦、兢兢业业。他们身上集中展现了对党忠诚、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精神品质,不仅用奉献和奋斗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更展现了新时代合城人追逐梦想的精神风貌。

即日起,党委宣传部在合肥城市学院官网、官方微信微博等平台同期推出最美教师·青春引路人系列报道,以激励广大师生员工以他们为榜样,在奔跑中奋力逐梦,在担当作为中建功立业,做好新时代的青春引路人

首期推出青春引路人苏晓珍副教授她始终坚持在教学一线,课前根据学生自学情况,准备课堂教学重点,并注重每一个教学环节中学生的表现与反馈,基于真实问题情境,结合学生自身专业因材施教,始终践行自己的教育情怀,积极探索创新教学方式,效果得到师生的充分肯定。她深受学生爱戴,帮助他们解决难题,不仅如此,她指导的学生还获得多种奖项,自己也取得多项专利,2021年获得“省级线上教学新秀”和第一届“青年教师大赛”第一名,几乎包揽每年的优秀职工、优秀党员,并在SCI期刊发表多篇论文,此外,还多年获得师德师风方面多个奖项。

(视频:大学生新闻中心,通讯员:陈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