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简介

工作室自2019年成立至今,主旨定位为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动手能力,积累实践经验,增加学生的就业机会。

功能及目标:通过参加了实践项目,培养了学生创新精神,提高了对专业的理解和兴趣以及积极性,提高了动手能力和学生的实践能力,理解了设计的功能划分,方案的定制,图纸的规范,工作的方向,使学生了解了现在工装的绘图规范,工装的结构设计的细节节点,使学生增加了工装和家装的实际案例作品的经验和实际工艺的熟悉。

设计成果如下:

工装:“九号鱼村”徽派餐饮店,富德生命人寿全椒分公司办公空间设计,富煌-左岸春晓物业办公空间设计,连锁店办公空间设计,”裕和泰”现代极简中式餐厅,”秀”精品服装店设计,鼎源足道店内设计,润滑油公司及员工宿舍,吉参堂专卖店等。

家装小区:滨湖亲湖苑,滨湖时光印象,绿地滨湖印象,海空家园,肥东嘉和园,雍景湾,琥珀新天地,信泰国际,新华御府,华邦世家,新华御园等。


部分装修场景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