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召开省级、校级科研项目结项评审会

自4月份发布省级、校级科研项目结项通知以来,科技处部门共收到19个项目,其中包含2020年度省级项目,2019年度延期省级项目9项和2019年度延期校级项目4项。经过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长与相关领导汇报以及考虑疫情防控等因素,经报批准,依据疫情防控要求,慎重组织了本次评审会。

学校于2022年5月20日下午开展省级、校级科研项目结项评审会。评审会邀请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校外专家共五位来自不同学科、专业领域的教授作为评审会成员,针对省、校级科研项目的结题报告实施评审工作。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陈前程主持、由科员郑艺涵做会议记录。

会上,主持人对参与本次评审会的项目做概况介绍,然后由评审专家对材料逐一审核,从项目成果、项目实施情况、项目研究创新性、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评分。

评审结束后,分数经科技处部门汇总统计、平均值计算后作为最终验收结果。评审专家表示,此次结项成果材料较此前而言,总体上质量有所提升以及大部分的研究成果都表现了项目参与人员良好的研究态度。未来,我校的立项课题质量和数量的突破仍旧是任重而道远,希望我校教师在用心教学的同时,能够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创造出一流的科研成果。

(通讯员:郑艺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