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年学年度科研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

依据《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奖励办法(试行)》 (院函〔2016〕091号)文件精神,拟于11月开展科研成果统计和奖励工作,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次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自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11月8日期间获得的各类科研成果均属本次兑现登记的范围。特别指出:

1.教职工获得的各类科研成果时间节点在此期间,但未收到出版原件或证书的科研成果亦可登记;

2.2022年11月9日至2022年12月31日之间的成果按新文件规定在下年度一并兑现。

二、登记办法

1.请各部门负责人、各系(部)负责人负责科研奖励申报的初审工作,按附件“合肥城市学院科研奖励申报登记表”要求的统一格式登记(见附件)。

2.所申报的科研成果必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论文正文页双面复印,其他成果单面复印。

3.本次科研奖励申报支撑材料收集汇总后,由学院学术委员会统一审核,依据审核结果和学院科研奖励办法作为兑现的依据。

4.凡被科学检索机构收录的论文应提交检索证明;已获奖成果应附有获奖证明。

三、特别说明

1.论文的检索、过渡、检索系统EI论文收录及通讯作者论文等问题均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高校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通知要求执行。

2.申报奖励的科研成果以实际正式出版日期计算起,获奖成果以正式文件公布的时间计算。稿件录用通知、获奖成果和专利处于公示阶段的,本次不予奖励。

3.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获得的奖励不列入本次申报。

四、受理时间及所需材料

1.受理时间:2021年11月25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2.受理材料:科研奖励申报登记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部门或系(部)公章)、各类奖励申报表及科研成果原件、复印件(原件在科技处审核完成后归还给本人)。

3.受理形式:由各部门集中报送科技处。

附件: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科研奖励办法(院函[2016]091号).doc合肥城市学院科研奖励申报登记表.xls 

科技处

2022年11月11日